本 公 司 創 立 十 多 年 來 , 始 終 秉 持 著 「 服 務 、 提 昇 、 創 新 」 的 經 驗 理 念 , 來 面 對 每 一 位 客 戶 所 託 付 的 工 程 ; 並 以 戰 戰 競 競 的 心 管 理 , 期 望 擁 有 盡 善 盡 美 的 品 質 來 感 謝 業 界 的 支 持 及 愛 護 。

    萬 事 起 頭 難 , 經 驗 的 累 積 並 非 一 朝 一 夕 可 促 成 , 一 點 一 滴 均 是 無 限 的 汗 水 及 心 血 換 來 的 。 尤 其 工 程 技 術 一 日 千 里 , 除 維 持 原 有 施 工 方 式 之 外 , 更 須 加 強 新 知 的 吸 收 , 以 因 應 各 方 的 挑 戰 和 來 自 同 業 的 競 爭 壓 力 ; 如 何 能 以 最 高 的 效 率 維 持 最 佳 的 工 程 品 質 , 達 到 經 濟 的 施 工 費 用 , 是 公 司 一 直 努 力 的 目 標 。 近 年 來 台 灣 的 高 層 建 築 如 雨 後 春 筍 般 不 斷 的 興 建 , 也 是 爾 後 的 新 趨 勢 ; 如 何 掌 握 先 機 以 最 新 的 技 術 、 優 良 的 管 理 配 合 施 工 , 對 我 們 而 言 , 是 迫 切 必 要 的 。

    今 年 本 公 司 亦 加 入 ISO9002 認 證 , 使 公 司 達 到 提 昇 形 象 強 化 品 質 , 健 全 制 度 , 增 進 效 率 , 落 實 執 行 之 終 極 目 標 。

    除 工 法 的 持 續 翻 新 外 , 建 材 的 發 展 更 是 日 新 月 異 。 引 進 高 品 質 經 濟 性 的 優 良 建 材 搭 配 完 善 的 管 理 資 訊 化 , 更 能 符 合 客 戶 的 嚴 格 要 求 , 如 此 不 斷 的 創 新 , 不 斷 的 改 進 , 是 長 久 以 來 奠 定 深 厚 基 礎 的 最 佳 實 證 。

    未 來 還 有 漫 長 艱 辛 的 路 要 走 。 除 保 有 一 貫 的 穩 健 步 伐 向 前 邁 進 之 外 , 更 以 年 輕 活 力 的 心 、 成 熟 的 經 驗 展 現 雄 厚 的 實 力 及 成 果 。 期 盼 各 界 與 我 們 一 起 展 望 豐 收 美 好 的 將 來 。

 

地址:24448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8613樓之2

+886-2-26080001 (代表號)     +886-2-26082179   886-936106360

 

 

東鵰首頁

東鵰電子郵件信箱